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副校长罗定提赴深圳、厦门走访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2014-04-01]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3月28日至3月30日,副校长罗定提轻车简从,风尘仆仆,赴深圳、厦门等地走访看望我校各届校友,校友办负责人陪同走访看望。

在深圳,罗定提亲切看望了我校深圳校友会负责人,与大家一起座谈,仔细了解地方校友会的工作开展情况,询问大家对母校校友工作、教学培养计划的意见和建议,一起探讨如何利用校友资源拓展和延伸母校就业工作渠道。

之后,罗定提又立马连夜乘坐高铁赴厦门,受到厦门校友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据不完全统计,我校在厦门工作的校友有近千人,尤以包装、印刷和土木等专业的校友居多。校友们开公司、办企业,事业发展比较顺利。厦门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工作筹备情况,罗定提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还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发展近况和2014届毕业生情况,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多多招聘自己的学弟学妹,密切母校和校友的联系。

罗定提还拜会了厦门湖南商会负责人,期盼我校厦门校友会与厦门湖南商会能够紧密合作,互相支持,共同发展。(校友办)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