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校友回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1]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文刘岩岩 图欧阳池建  阅读: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校友回湘”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我校校友在促进湖南招才引智、招商引资中的重要作用,深入推进“校友回湘”工作,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1月9日,我校召开推进“校友回湘”工作启动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出席,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王利华详细介绍了省教育厅在推进“校友回湘”工作全省教育系统会议精神主要内容。他表示,我校将围绕“精准定位人才需求”“聚焦科技创新支持”“着力推动产业对接”“提升校企服务”“立足教育振兴”五个方面,贯彻落实推进“校友回湘”工作任务。他指出,推进“校友回湘”工作应遵循“服务导向”“创新驱动”“协同发展”三大原则,整合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力量,深入推动工作,将校友力量更好地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共同培养优秀人才、推动科技创新、服务社会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王利华对我校推进“校友回湘”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他强调,为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将成立专门工作组,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需制定明确的工作计划和执行方案,确保每项工作均有详细的时间表和责任人;学校将通过多种渠道加强对“校友回湘”工作的宣传引导,广泛传播“校友回湘”的成功案例;学校还将建立科学的考核机制,对“校友回湘”工作进行定期评估,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校友回湘”工作的水平和质量。

与会人员对“校友回湘”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推进“校友回湘”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