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长蒋昌波一行深入河东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1]   来源:科技学院  作者:吴铝锌  阅读:


1月10日下午,校长蒋昌波、副校长佘朝文一行到河东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蒋昌波一行先后勘察了原包装与材料实验室、计算机楼、主教学楼、学生宿舍等场所,深入了解河东校区校舍使用情况,就如何盘活河东校区现有资产,处置闲置资源听取了科技学院、资产管理处和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意见。

蒋昌波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对河东校区的闲置资产进行充分论证,提出可行性方案后,报请校党政联席会研究。他指出,河东校区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进一步挖掘闲置资源的使用效能,是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也是办好节约型大学的本质要求。大家要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才能真正办好人民满意大学。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资产管理处、科技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