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书记刘望调研体育场地改造和高水平运动队训练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2]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唐群  阅读:


1月10日,校党委书记刘望到第一田径运动场调研检查高水平运动队训练工作。

刘望深入施工现场,仔细检查足球场地草皮改造施工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汇报施工进展和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情况。他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讲政治讲廉洁,坚决杜绝“以学谋私”现象发生;要严把质量关、绷紧安全弦,确保项目顺利交付。

刘望还看望了我校备战2024年全国艺术体操和啦啦操锦标赛的运动员,亲切询问了运动员们训练的状态、了解运动员的训练情况,他勉励全体运动员要弘扬团队精神,凝心聚力为湖南工业大学增光添彩。教练员、运动员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备战训练中去,确保圆满完成参赛任务。

党政办、组织部、基建处、体育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