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人社局长校园行”毕业生就业政策集中宣传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08]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文黄田 图黄艳婷  阅读:


1月5日下午,株洲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田智思和各县市区人社局局长一行来我校开展“人社局长校园行”毕业生就业政策集中宣传活动。副校长范晓阳出席,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商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范晓阳对株洲市人社局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我校毕业生留株就业创业人数逐年攀升,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当前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希望今后能与株洲市人社局在校政合作尤其是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和合作,为株洲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动力,增添更多动能,共同为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做出更多贡献。

田智思介绍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与会双方就大学生实习实践、校园招聘、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田智思表示,人社部门将进一步牵线搭桥,促进校企资源双向融通,通过组织优秀企业进校园招聘、邀请高校毕业生进入企业实习、见习等多种措施,让更多大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此次“人社局长校园行”活动,通过深入开展“围桌”探讨和现场议事的方式,进一步加强了校政合作。同时,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多层次、全方位、精细化的公共就业服务,为促进毕业生实现就业创业提供了更多机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