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我校建81班校友举行毕业30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4-10-20]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秋高气爽。10月18日上午,我校原株洲基础大学土木系建81班校友返校,举行毕业30周年聚会活动。大家从四面八方奔赴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叙同窗、师生情谊。副校长罗定提出席,原该班任课老教师代表、校友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午10时整,座谈会正式举行。副校长罗定提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回访母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从历史沿革、新校区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校友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建81班是当年土木系办学的第一届学子,大家当年克服困难,在艰苦的条件下求学,锤炼了自己的品格和意志。大家不仅是后来者可亲可敬的学长,更是较早参与、见证学校创业的经历者,是学校发展历程上的先行者。他希望大家共享经验、共商发展、共叙情谊,今后常回母校看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事业的发展,共筑母校美好的明天。

老教师们与校友共叙师生浓浓深情,看到校友历经30年的打拼在各自的岗位上都取得了一定的成就,深感欣慰,勉励校友继续努力、勇于拼搏,开创更加红火的事业。校友们在阔别30年后欢聚母校,感母校之恩情,抒师生之情意,促同学之友谊,忆创业之历程,叹人生之感悟,品丰收之果实,倾诉了对母校的思念、对师长的感恩及同窗之间的情谊,对母校30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无比自豪,衷心祝愿祝愿恩师们健康长寿,衷心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校友办)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