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我校深圳校友会举行2013年会

发布时间:[2013-12-24]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12月22日下午,我校深圳校友会2013年会在深圳市福田区卓越世纪中心麗江人家酒店举行。在鹏城工作的近300位工大校友欢聚一堂,畅叙友情。

会上,副校长罗定提代表学校向深圳校友会2013年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深圳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并简要介绍了母校自2009年11月举办50周年校庆以来的发展情况,包括博士点的突破、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新校区建设等方面,感谢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他指出母校与校友是荣辱与共的关系,希望深圳校友会能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探索地方校友会工作的新方式。同时他也祝愿深圳校友会越办越好,祝福各位校友身体健康、事业顺利。

深圳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负责人对深圳校友会自2009年10月18日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深圳校友会成立四年多来做出了积极努力,曾经举办过多次规模不等的联谊聚会,搭建起了良好的沟通平台。根据校友总会的提议,在第一届理事会的基础之上,我校深圳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增补了相关成员。他们纷纷表示,有母校的支持,有广大校友的关心和热情参与,深圳校友会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校在深圳的校友有近5000余人。深圳校友会每年都在吸纳新校友加入校友会组织,并正在研究、探索可持续发展的新思路,思考运行校友会的新方法。今后,深圳校友会将进一步完善机构,健全机制,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母校和校友的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参加此次年会的校友时间跨度很大,从1978级入学校友到刚刚参加工作的2009级入学校友;参加此次年会的校友各个校区都有代表,包括株洲工学院、冶金职院、湖南省财会学校等。会上,校友们进行了相互深入交流,就未来彼此开展合作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校友办)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