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我校部分86届校友返校参加毕业3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05]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时光荏苒,光阴似箭。近期,时隔30年后,我校部分86届校友重聚母校参加毕业30周年纪念活动,重温青春记忆,重叙师生情谊。副校长张昌凡、罗定提分别看望了校友。

7月1日,我校干部培训班86届校友在科技楼402会议室召开了毕业30周年座谈会;7月2日,我校86届共5个班的校友,在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了纪念毕业30周年庆祝大会暨文艺演出。

三十沧桑情依旧,桃李携手恩师情。校领导分别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与发展情况,衷心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大家欢聚一堂,畅谈今昔,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的美好点滴,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和同学的深深思念。校友们说,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点滴和青春靓丽的身影已永远镌刻在校园的每个角落,30年岁月匆匆带走的是青春的容颜,抹不去的是母校情、师生情和同窗情。他们纷纷表示,三十年艰辛开拓,母校发生了巨大变化,创建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步伐铿锵、前景美好。三十年锐意进取,86届校友创造了诸多辉煌,将母校的影响力带到了全世界。三十年重新相聚,看看母校、老师、同学,是人生之责,义之所在;分享人生经历、交流拼搏经验,是人生之幸,情之所寄;将继续加强校友们的联系沟通,相互鼓励、帮助,让工大人的人生更精彩。(校友办)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