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我校长沙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6-06-21]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校党委书记唐未兵宣布长沙校友会正式成立

校长谭益民为长沙校友会授牌

副校长罗定提代表学校致辞

校友李庆武现场为母校捐赠菊花石一尊

6月19日上午,我校长沙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湖南省委招待所召开。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原我校教师杨维刚,我校校领导唐未兵、谭益民、罗定提、李若梅、吕志明出席,宣传部、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和长沙校友200多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副校长罗定提代表学校在大会致辞。他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美丽校园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指出,作为省会城市,长沙是我校校友最为集中的地方之一,也有很多资源优势。长期以来,广大长沙校友对母校发展给予了很多关心和支持。他希望,广大长沙校友牢固树立“湖南工大”的意识,继续秉承“心系母校”的情怀,努力成就“人生事业”的成功,多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会上,校友办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湖南工业大学长沙校友会的批复》。长沙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分别做了《长沙校友会筹备情况工作报告》和起草《长沙校友会章程和财务管理制度》的说明。

大会表决通过了《长沙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和《长沙校友会章程和财务管理制度》。

校长谭益民为长沙校友会授牌并为第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颁发聘书。

新当选的长沙校友会首任会长、原印刷86班校友、现任湖南雅嘉彩色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家森发表了任职感言。长沙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原冶金校区工民建605班校友、现任湖南金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庆武现场为母校捐赠菊花石一尊,校长谭益民接受捐赠并为其颁发《捐赠证书》。我校地方校友会代表、深圳校友会会长李厚萱代表全国各地校友分会致贺词。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原我校教师杨维刚深情回顾了在学校工作的岁月,祝福湖南工业大学越办越好,长沙校友会的事业越来越红火。

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校党委书记唐未兵宣布湖南工业大学长沙校友会正式成立。出席的全体老师、与会校友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合影留念。

据不完全统计,我校在长沙校友有3000多人,许多校友已成为所在行业领域的中坚骨干力量。长沙校友会的成立,必将促进省会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凝聚校友的力量,整合校友资源,为母校的建设出谋划策,为母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校友办)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