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校长谭益民走访看望我校杭甬两地校友

发布时间:[2016-05-16]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5月12日至13日,校长谭益民赴杭州、宁波走访看望我校校友,包装研究院、学科建设处、校友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走访活动。

每到一处,谭益民一行都受到了当地校友会理事会成员的热情迎接。我校杭、甬两地校友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自成立以来的校友工作开展以及结合地域特色的有关活动情况。谭益民对此表示高度赞赏,对两地校友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也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期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在转换办学思路、改善校园民生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关注母校的发展,母校也愿意成为大家事业发展的强大后盾。

据悉,谭益民一行还于5月11日至12日分别考察调研了浙江财经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和浙江农林大学三所高校,就博士点建设情况与三所高校相关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校友办)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