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我校经秘93班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10]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10月1日上午, 我校经秘93班全体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在商学院教学楼门前栽种并立起了他们集体购买的金桂树和景观石,以此作为20年返校聚会的留念。校长谭益民出席活动并与校友在商学院416会议室座谈,校友办负责人和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纪念活动。

校长谭益民在座谈会上致辞。他代表母校向各位校友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对近年来的学校发展、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介绍。他希望校友们共享经验、共商发展、共叙情谊,今后常回母校看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事业的发展,共筑母校美好的明天。

该班校友代表赵华山和毛艳分别发言,他们共同回忆了美好学生时代点点滴滴的学习生活,感谢老师们当年对同学们的悉心栽培和毕业后的持续关注,感谢工大给予同学们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培养。

会后,全体校友们与老师在商学院门前亲切合影留念。(校友办)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