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商学院校友徐叶林受邀回母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3-08-18]   来源:商学院  作者:刘垣春 陈洪业  阅读:


8月15日上午,商学院企管83级校友、美国Kingfumaster餐饮连锁集团董事长徐叶林受邀回母校交流,并举行商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受聘仪式。商学院、校团委、企管83级校友李国强、时任任课教师胡立和教授及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

学院行政负责人对徐叶林校友应邀回校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表示,校友是母校的名片,代表了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徐叶林校友是一位具有浓烈的爱国情怀和对母校怀有深厚感情的杰出校友,他所取得的发展成就,是学校的骄傲。希望徐叶林校友能够经常回校走一走,看一看,对学校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徐叶林回顾了自己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岁月,对母校和老师的悉心培育表示感谢。他分享了毕业后的经历及对创业历程的思考,鼓励在校的学弟学妹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与知识能力储备。他表示,在自己有所成就之后,要多做一些回馈母校、回馈社会的事情。

时任任课教师胡立和介绍了徐叶林读书时的优异表现和奋斗历程。他表示,徐叶林一直心系母校,在学院校友会成立时先后捐款3万余元,此次重回母校又捐赠10万元。在了解到学院智慧教室紧缺后,当即表示后续再追加捐赠15万元用于学院智慧教室建设。

李国强校友表示,多年后重回母校,心中的情感难以言表,只剩满满的回忆、满满的感谢,愿意以后继续和其他校友一道,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

校团委书记、商学院校友会监事长对商学院校友会成立过程中徐叶林校友的鼎立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成立校友会的初衷一是服务于校友的情感需求和事业发展的需求,二是服务于母校的人才培养和硬件建设。既要让校友们有回家的感觉,也要能够助力校友们的事业发展,致力于为校友企业的建设与发展输送优秀人才。他表示,商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牵挂校友发展,今后将进一步做好校友服务工作,也希望徐叶林校友能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学生的培养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负责人对徐叶林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其心系母校、助力学院发展的赤子之心表示肯定,在感谢其重返母校传经送宝的同时,也鼓励在座的师生抓住机会与徐叶林校友进行交流,并举行了徐叶林校友捐赠仪式暨商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受聘仪式。

会前,徐叶林一行参观了校史馆,重温那段温情岁月,与老师们畅谈当年的校园记忆,追忆往事,互叙情谊。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