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轨道交通学院信息工程系赴湖南纽恩驰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09-13]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作者:吴岳忠  阅读:


9月11日,轨道交通学院信息工程系到湖南纽恩驰新能源车辆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公司总工程师阳衡、信息工程系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

信息工程系师生代表首先参观了纽恩驰公司展示厅,了解了小型新能源环卫装备的研发、车辆和装备的智能化和车联网平台构建、全方位智慧环卫服务综合解决方案以及行业发展趋势。然后举行了双方对接会,就近期校招、学生实习、共建课堂、校企产学研项目合作、轨道交通专业赛等内容进行交流;信息工程系吴岳忠老师代表学院感谢纽恩驰给轨道交通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希望今后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的交流平台,深化产学研合作,共同为产业、企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阳衡表示将全方位推进校企产教深度融合工作,希望学院能为公司输送更多环卫工程师。

双方希望今后能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新思路,走出“学校-学生-企业”三方共赢之路。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