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原株洲冶金工业学校机械专业316班毕业40周年相聚母校

发布时间:[2023-08-03]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汪晓玲  阅读:


近日,原株洲冶金工业学校机械专业316班25名校友从全国各地赶回母校重聚,庆祝毕业40周年。副校长龙永红出席,机械工程学院、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龙永红代表学校对校友们毕业40周年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尤其是在高水平一流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校友是母校的无形资产和宝贵财富,是母校建设与发展的重要力量,衷心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

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情况,表示今后将继续做好广大校友联通母校的平台,希望校友们积极加入各地方校友会,与广大校友共同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发挥自己的力量。

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师资队伍、学生培养及学科、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成就,校友对学院的发展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与会校友分别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学习发展历程。四十年里,校友们的人生都别有一番沉浮与历练,在各自的岗位上都为祖国的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湖南电梯厂原厂长李加平代表校友发言,他表示,此次返校感受到母校对校友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面对学校如今的巨大变化,感到无比自豪,愿意竭尽所能投身到母校的发展中来,奉献力量。

会后,校友们在校园内合影留念,并一同游览了河西校区,参观了学校,亲身感受了学校的发展成就。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