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毕业20周年,他们回来开起了“班会”

发布时间:[2023-08-03]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肖晨  阅读:



7月30日,机械工程学院206教室传出了阵阵欢声笑语,近50名机械99级校友重返母校,举行毕业20周年校友返校活动,一同重温青春岁月,留存深情回忆。学院相关负责人、时任教师代表黄汉云、文利民、王菊槐、张继红、刘琴等参加活动。

学院行政负责人代表学院向各位校友重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校友依然情系母校、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情况,希望校友们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弘扬母校优良传统,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校友们纷纷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成长故事,述说着曾经共同追求梦想的岁月。教师代表们也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并激励他们在各自领域继续追求卓越。

活动最后,与会教师为校友们赠送了纪念品。学院党委负责人表示,校友们是母校不变的牵挂,母校是校友们永远的关切!希望校友们不断加强和学校的联系,继续关心母校、支持母校,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学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