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北京校友会理事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19]   来源:北京校友会秘书处  作者:文张林林 图王长明  阅读: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蒋昌波致辞



蒋昌波为新任会长颁发聘书


7月16日,我校北京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校友联谊会在北京召开。校长蒋昌波出席大会并致辞。会议选举产生了北京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表决通过了《湖南工业大学北京校友会章程》(修订案)、《湖南工业大学北京校友会财务管理制度》(修订案)。副校长龙永红,株洲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党组书记陈三龙,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研究生院、期刊社等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北京校友代表130余人参会。

蒋昌波代表学校致辞,他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并充分肯定了北京校友会自成立以来为母校所做的贡献。他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校友理事会能够继续秉持服务校友的基本理念,继续做好各项校友服务工作,将北京校友会建设的更加强大。

陈三龙表示,湖南工业大学是株洲市的一张重要名片,也是株洲市的骄傲,湖南工大校友在各行各业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广大校友在心怀母校、感恩母校的同时多支持母校建设,支持株洲建设!

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周志军代表理事会作《北京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秘书长梁栢强作《北京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负责人宣读了《湖南工业大学北京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并主持表决。

通过表决,88级工民建专业周志军再次当选北京校友会理事会会长,93级包设专业徐铭、98级营销专业刘兵当选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其余22名校友分别当选为北京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长等。

蒋昌波为会长颁发聘书,龙永红为常务副会长颁发聘书。

周志军在就职发言中感谢了母校的培养,感谢广大校友对他的帮助和支持。他表示今后会继续带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把北京校友会打造成为更加团结和强大的校友会组织,继续为母校服务,为广大校友服务。

当晚,还举行了北京校友联谊会,与会领导和北京校友们一起观看了节目表演,大家共叙校友情,共话同窗情谊,在欢快的歌声和精彩的节目中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