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云南校友会理事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3]   来源:云南校友会  作者:姚冬琴  阅读:




王利华为名誉会长颁发聘书




王利华为云南校友之家进行揭牌


5月28日,我校云南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昆明市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出席大会并致辞。会议选举产生了云南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表决通过了《湖南工业大学云南校友会章程》(修订案)、《湖南工业大学云南校友会财务管理制度》(修订案)。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经济与贸易学院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怀化校友会、四川校友会、贵州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云南校友代表40余人参会。

王利华代表学校致辞。他向云南校友致以真诚问候,向云南校友理事会换届大会如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本次换届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校友表示由衷感谢!他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充分肯定了云南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自成立以来所做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第二届理事会凝聚校友资源、助力校友事业,助教助学,为校友的发展提供新的东风和助力。

会上,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杨龙云代表理事会作《湖南工业大学云南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秘书长钟志青作《湖南工业大学云南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负责人宣读了《《湖南工业大学云南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并主持表决。

通过表决,94级经贸会计专业龙希校友当选为云南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02级包装工程专业钟志青校友当选为云南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和秘书长,其余20余名校友分别当选为云南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副秘书长、监事长、副监事长、理事等。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湖南工业大学云南校友会章程》(修订案)、《湖南工业大学云南校友会财务管理制度》(修订案)。

杨龙云向新任会长龙希交接了会牌,向新任秘书长钟志青交接了会旗。王利华为当选的名誉会长和会长颁发聘书。

龙希在就职讲话中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校友们对他的帮助和支持,并表示将秉承“联系校友、服务校友、宣传母校、奉献母校”的宗旨,把云南校友会建设成云南校友信息的交流平台、资源的共享平台、事业的发展平台的情感的精神家园。

云南校友纷纷表示,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奋力自强,用智慧和汗水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创造美好生活。在工作之余积极参加、支持校友会的工作,团结一致把云南校友会工作推向新高度。

5月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一行人在云南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名誉会长杨云龙、会长龙希、秘书长钟志青的陪同下走访了三家云南校友企业。在与企业的座谈交流中,王利华表示希望企业能对学校人才培养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也希望云南校友会组织云南校友企业招聘专场,为服务母校人才培养和当地校友企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王利华与龙希校友共同为“云南校友之家”揭牌。王利华指出,“校友之家”既是一个有形的平台,也是一条无形的纽带,有了“校友之家”,校友工作就有了坚实的平台支撑,校友情感就有了永恒的栖息之地。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