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橘子红了”:校友捐建橘园资金三天内完成到账

发布时间:[2023-06-20]   来源: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教育基金会秘书处)  作者:  阅读:


“尊敬的匿名校友:承蒙你们对‘橘子红了·怀橘园’项目的关注与捐赠,你们的10000元捐赠款将严格按照你们的意愿落地对接。”这个捐赠证书深情地回应着一位匿名捐赠者“做一个有情怀的湖南工大人”的心声。

2023年6月14日-16日,印刷88、包工88、中秘89、机械89、企管89、电气89、城建90、物秘90、包设91、建城91等班级校友积极响应,三天内完成橘园建设校友捐赠,第一期橘园建设资金30万元基本完成。

据悉,‘橘子红了·怀橘园’项目由湖南工大校友自发组织建设。“橘子红了”拟建在“校友之家”主体建筑背倚山体,规划 60 亩连片用地,采用骑岭两侧各30 亩布局方式,栽种成龄可挂果橘树。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