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怀化校友会理事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09]   来源: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  作者:傅家旺  阅读:




5月7日,我校怀化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怀化市召开。副校长佘朝文出席大会并致辞。会议选举产生了怀化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表决通过了《湖南工业大学怀化校友会章程》(修订案)《湖南工业大学怀化校友会财务管理制度》(修订案)。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怀化校友代表50余人参会。

佘朝文代表学校向怀化校友致以真诚问候。他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成果,充分肯定了第一届理事会对怀化校友会工作所做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希望第二届理事会团结依靠广大校友,不负众望、持续奋斗,将怀化校友会建设得更好、更强、更温暖。

第一届理事会会长舒云代表理事会作《湖南工业大学怀化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秘书长江树发作《湖南工业大学怀化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监事长李惠林校友摘要宣读了《湖南工业大学怀化校友会章程》(修订案)、《湖南工业大学怀化校友会财务管理制度》(修订案)。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负责人宣读了《湖南工业大学怀化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

通过表决,84级工民建专业舒云校友再次当选怀化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00级土木工程专业江树发校友再次当选为秘书长,93级工民建李百金校友当选监事长,其余共有11位校友分别当选为副会长、副秘书长与理事。

副校长佘朝文向新任会长舒云授会牌与会旗,并为当选的会长颁发聘书。

舒云在讲话中表示,今后将竭尽所能,服务好怀化校友会,当好怀化校友工作的领头羊,积极组织一些有益于身心的活动,将怀化校友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