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土木工程学院校友回母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27]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彭勃  阅读:



4月24日,土木工程学院邀请81级校友、校东莞校友会原会长郭建湘,85级校友、校东莞校友会原副会长张灿来院进行交流座谈,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及81级校友参加座谈会。

学院行政负责人对郭建湘和张灿回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代表性成果等方面行了介绍。郭建湘、张灿两位校友感谢学院的邀请,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点滴,感恩母校的关心和培养,对学校和学院奋发的进取精神和所取得的建设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

双方就推进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建立人才实训基地、推进产学研合作、搭建省部级科创平台、智能建造实验室筹备和优秀校友交流平台等方面展了深入的合作交流。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对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校友们工作生活的美好祝愿。同时,希望与校友们加强沟通交流,为母校发展工作建言献策,贡献杰出智慧和蓬勃力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