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我校举行2022年度“东方水谷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3-04-26]   来源:教育基金会秘书处  作者:文傅家旺 图徐杰  阅读:



4月23日下午,“东方水谷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崇业楼二楼报告厅举行,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湖南工业大学监察专员张亚东出席并讲话,株洲南方阀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靖、我校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城市与环境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

张亚东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捐设企业在我校设立“东方水谷奖学金”的时代价值,褒扬了企业主动担承社会责任的公益行为,以及作为校友企业捐资奖学的博大情怀。他表示,希望获奖同学能够常怀感恩之心,用来自校友企业的博大爱心鞭策自己秉持初心、坚定理想、比优争先、砥砺品学,在成才的道路上常怀报国之志,努力学习、勤勉奋进,真正将自己塑造成为能够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城市与环境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城市与环境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奖项设立校友企业捐资奖学的诚挚感谢。

校友黄靖代表捐赠企业在颁奖礼上讲话。他对获奖同学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并简短回顾了自己创业历程与企业发展成就,抒发了作为工大人的“校友情怀”。他勉励学弟学妹们珍惜美好时代,所学皆所愿,学业有大成。

据悉,株洲南方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捐资设立“东方水谷奖学金”总金额20万元,分5年评选奖励土木工程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以及机械工程学院的年度品学兼优学子。来自我校机械、城环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张德容等6名同学获颁一等奖学金,赵怡萌等10名同学获颁二等奖学金,吴惠琴等10名同学获颁三等奖学金。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