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带队赴中山走访中荣印刷集团等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24]   来源: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  作者:傅家旺  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322141700


3月19日,受学校党委书记刘望委托,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带队来到广东中山,联络走访中山校友,指导中山校友工作,考察参观校友企业,交流助推产教融合。党政办公室、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王利华一行来到中荣印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中荣印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焕然校友热情接待了王利华一行。中山校友会执行会长黄新辉校友、秘书长倪向宏校友,中荣领汇电商事业部总经理谭荣洪校友、领汇电商事业部总监杨秀涵校友等我校校友参加了座谈交流。

黄焕然校友对王利华一行来到中荣印刷集团参观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感谢母校多年来给予企业无私的人才培养与输送,并介绍了七十余位湖南工大校友在中荣的工作生活情况。 王利华感谢中荣印刷集团和黄焕然校友20多年来对母校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和所做贡献,并希望今后能在校企合作方面有更多、更深的合作。校企双方就产教深度融合的可行性进行了充分、深入地沟通与交流。

王利华代表学校分别向中荣印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焕然校友与中荣领汇电商事业部总经理谭荣洪校友颁发了湖南工业大学“客座教授”聘书,为中荣印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焕然校友颁发了湖南工业大学“杰出校友”证书。同时代表学校授牌“中荣印刷集团”为“湖南工业大学人才联合培养创新基地”。

会后,王利华一行在中荣印刷集团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该集团全球领先的“智能数字工厂”。

据悉,王利华一行还走访考察了倪向宏校友企业——广东泛达智能工程有限公司。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