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校友企业深圳亚辉龙再次为我校捐赠新冠检测试剂盒5万人份

发布时间:[2022-11-05]   来源:校友会秘书处  作者:傅家旺  阅读:



11月5日下午1点,我校知名校友企业——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5万人份,自深圳加急直接运抵学校正大门。这是深圳亚辉龙继上半年学校封校管理期间为母校捐赠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2万人份、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20万个之后,年内再次捐赠。

疫魔无情,校友有爱。深圳亚辉龙作为国内知名防疫抗疫保障企业,作为具有高度爱国爱民情怀上市公司,长期以来努力推进与母校的产教深度融合。作为该公司创始人,同时作为学校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胡德明校友心系母校,始终关心关注母校。在得知母校所在的株洲市实行“静默管理”消息后,第一时间便在“理事会微信群”里问询学校有什么需求,校友总会负责人迅速报告请示学校党委书记刘望,刘望对于胡德明校友时刻关心关注母校防疫动态的深厚情怀表示衷心感谢。胡德明当即表示先向学校捐赠5万人份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并加急安排发往母校。

据悉,为确保本次捐赠物资快速、安全、准确运抵学校,深圳亚辉龙总经理宋永波校友亲自出面协调有关部门出具车辆通行证,经过一天多的努力终于确保承运车辆能够顺利到达株洲。目前,5万人份抗原检测试剂盒已清点验收,准备有计划发放给各学院学生使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