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捐赠+共建:校友助力母校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  阅读:

在学校静默管理期间,我校的广大校友始终牵挂着学校的学弟学妹们,得知同学们生活物资紧缺时,纷纷慷慨解囊,购买物资送至学校,充分展示了校友心系母校师生、爱校荣校、无私奉献的精神。

11日,又有一批价值2万余元的纯牛奶、八宝粥、苹果、橙子送到了学校,这是2002级优秀校友、电子信息类2205班企业班主任、深圳市好上好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尚高明先生为轨道交通学院捐赠的生活物资。身在深圳的尚高明校友,心系学院师生,当得知学校因疫情原因暂时供给有些吃紧时,主动联系学院,以个人名义捐赠抗疫生活物资。他表示,一直非常感恩学校和学院对自己的培养,在学校有困难时,希望能尽绵薄之力,与学校共渡难关。

轨道交通学院在接收捐赠物资后,当天便将物资及时分发到每一位同学手上。同学们收到物资以后,非常暖心,在心里困顿时候感受到了关怀的阳光,受到尚高明学长的激励,纷纷表示会不受疫情影响,加强学习,提升专业能力,以后能为学校多做贡献。

此外,尚高明校友一直关注和支持轨道交通学院的发展。在他的协调下,我校与深圳市好上好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了产教融合探索,通过共建课程、联合毕业设计和就业招聘等工作的开展,推进“产业链+创新链+教育链”模式,进一步推进学院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工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