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风雨同舟抗大疫,校友捐赠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申权  阅读: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新一轮疫情突然来袭,我校4万余名学生在宿舍实行静默管理,五百多位防疫一线教职工和近千名后勤保障人员承受着巨大的工作压力。广大校友牵挂着母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通过各种形式传达对母校的关切之情,希望在关键时刻,与母校师生们同舟共济,助力母校战“疫”,尽显校友情深。

静默模式下抗大疫,物资保障是关键。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企业深圳市嘉泽建设有限公司伸出援手,特为学校捐赠价值25万元防疫物资及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为母校抗疫工作贡献力量。张迪云表示,面对疫情,作为校友责无旁贷,愿尽一份绵薄之力,为抗疫多筑一道防线,为母校出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土木学院书记、院长代表学院师生,对校友的雪中送炭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院将统筹捐赠物资调配,为全院学生和贫困生送去校友的爱心和温暖。相信在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必定能攻坚克难、战胜疫情。

据悉,深圳市嘉泽建设有限公司是我校2006届优秀校友企业,长期以来,一直关注和支持学校与学院的发展,此前已多次向学校捐赠物资。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