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八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8-09-14]   来源:  作者:沈晓慧  阅读:


学习会现场

党委书记唐未兵讲话

9月13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八次集体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校校领导参加,校党委书记唐未兵主持学习会。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唐未兵要求,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列入各级党组织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真正做到入脑入心,用以指导学校工作的开展。

唐未兵指出,全体师生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学校工作的各个方面,始终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就教育改革发展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全面推进学校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唐未兵强调,全体师生要切实把握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力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