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理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17]   来源:理学院  作者:张静宜  阅读:

近日,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并领学。

会议上,院党委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内容,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为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大部署。

院党委负责人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立足学院实际,切实抓好育新人的使命任务,认真履行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要职责。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