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07]   来源:商学院  作者:商学院党委  阅读:


 

94日,商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

党委负责人表示,本次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新时代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的一次全局性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使命任务和重点工作,深刻回答了事关全局和长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是指导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他围绕“一个中心环节、两个巩固、三个故事、四个精品力作、五项使命任务、七大成就和九个规律性认识”的内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论述要点。

行政负责人表示,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形势判断和部署要求上来,自觉肩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这些新论断做好理论研究,加强教改和课改工作,提升教学吸引力、感染力,主动协助院党委做好专题宣讲,发挥好宣传思想工作队伍成员的作用,积极在宣传思想阵地上建功立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