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5-01-21]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为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进一步坚定党员领导干部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树立党员领导干部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师生、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1月17日下午,我校邀请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徐晨光同志来校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在家校领导、全校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唐未兵主持。

徐晨光在会上作了题为《治国理政的科学指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民族复兴战略思想》专题报告。报告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民族复兴战略思想的战略目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战略主线,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是战略动力,科学发展是战略途径,不负重托的责任感是战略使命,让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美好生活是战略核心,继续推进执政党建设是战略保证等七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民族复兴战略思想。

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新要求,揭示了中华民族的历史命运和当代中国的发展战略,升华了党的执政理念和治国方略,丰富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体现了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他通过许多实例寄语我校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全面掌握习近平总书记民族复兴战略思想,积极投身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唐未兵在报告会上指出,徐书记的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和深度,又紧密切合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民族复兴战略思想,很有见地,很接地气,为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宝贵和有价值的指导和帮助。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整场辅导报告内容丰富、论述透彻、很有实践意义,听后令人耳目一新,很受启发和鼓舞。(吴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