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第四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4-03-20]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3月18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集体学习在科技楼报告厅进行,党委书记侯清麟主持学习活动。学习内容为《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

我校统战部部长陶景霞与大家共同研讨学习了《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陶景霞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旁征博引,从历史的角度和国际国内形势等角度分别阐述了群众路线的产生、形成及发展历程,说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我们要准确把握党的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的深刻内涵,深刻理解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自觉在本职岗位上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中央文明办主任雒树刚作宣讲报告,他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议题设置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的起草过程、重大作用、基本框架作了详细介绍,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重大判断,中央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和重大举措,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作了深刻阐述,特别是对《决定》公布后社会舆论的一些热点问题作了准确权威性的解读。(曹荣芳)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