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次“做群众贴心人”专题讨论

发布时间:[2014-03-26]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3月25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第二次“做群众贴心人”专题讨论,党委书记侯清麟主持讨论。

与会中心组成员踊跃发言,围绕怎样践行“做群众贴心人”的主题,回顾了我们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畅谈了对《俄罗斯在诉说》、《周恩来的四个昼夜》等专题教育片的观后感,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深刻反思与内省,在“四风”方面进行了问题剖析,重温了许多重要的命题,如提高党员领导干部领导力和为人民服务能力的途径是什么、谁是创造历史真正的英雄、检测群众观认识深浅的试金石是什么等。

通过专题讨论,中心组成员进一步统一了对群众观的认识,进一步认识到自己在感情上贴近群众,在工作上惠及群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统一了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调研并与师生交朋友,进一步强化和创新服务意识的思想认识。(曹荣芳)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