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第五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4-03-26]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3月25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集体学习在科技楼一楼报告厅进行,省委派驻高校第二督导组副组长、湖南文理学院正院级督导员石子球,省委派驻高校第二督导组成员、湘南学院党校副校长刘美生全程参与,在家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副处以上实职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党委书记侯清麟主持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中,侯清麟传达了3月24日上午召开的我省省属高校和企业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的讲话精神。结合会议精神,他就后续的教育实践活动对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调研,在加强针对性和实效性上下功夫;二是广开言路,在聚焦四风和查找突出问题上出实招;三是坦诚沟通,努力增强思想和行动上的自觉性。

对于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教育工作,侯清麟强调,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是第一环节,是基础任务,是贯穿实践活动始终的。所有党员要做好学习笔记、写好深刻的学习体会;二级党组织要做好每个阶段的学习总结;各级领导干部在后续的学习中要继续沉下身子,静下心来,在真学细学上下足功夫,全面准确地掌握精髓和要义,撰写心得体会,做到入脑、入心。

纪委书记陈邵桂在会上作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报告。他结合学校实际,从如何管党、治党谈了三点体会,一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特别是自身存在的问题;二要管人之前先管好自己,起好表率作用;三要改变要从小事做起,小事不重视,大事难作为。报告有效传达了习总书记关于从严管党、治党的讲话精神。

校思政部胡帆副教授为大家作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辅导。

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周恩来的四个昼夜》专题教育片。该影片深入浅出地体现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刻诠释了我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观看中,不少党员干部深受感动而热泪盈眶,他们纷纷表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使自己受到了灵魂上的触动和洗礼。(吴博 曹荣芳)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