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我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16]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黄松剑 图舒杨  阅读:

会议在科技楼报告厅召开

校党委书记唐未兵作重要讲话

校长谭益民主持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6月14日,我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各学院、党政群团部门负责人,辅导员、思政课教师、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谭益民主持。

校党委书记唐未兵在会上作了讲话。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准确把握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关键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三是真抓实干,把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唐未兵强调,面对多种挑战,我们要主动顺应新形势、研究新情况、破解新问题,更加自觉肩负起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大使命,更加深刻认识思想政治工作对管党治党、办学治校、育人育才的重要性,更加坚定自觉地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保证学校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完成党交给我们的使命和职责,成为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拔尖创新人才的坚强阵地。

谭益民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了三点要求,一要做好本次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二要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三要强化思想政治工作执纪问责。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提升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共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取得实效,不断开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局面。

据悉,为开好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制定了工作计划,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相继召开了思政课教师代表、党务工作者和思想政治工作人员代表、教职工代表、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等五个类别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座谈会,形成了调研报告;拟定了《中共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