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省委讲师团副主任邓清柯来校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7-05-25]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沈晓慧 图吴博  阅读:

5月23日下午,我校举行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省委讲师团副主任邓清柯应邀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唐未兵主持学习活动,校领导罗定提、金继承、范晓阳,党委委员吕志明,校长助理朱和平,全校副处以上干部及二级党组织中心组成员到场聆听。

报告会上,邓清柯以“意识形态较量:一场没有硝烟的上甘岭保卫战”为题,对意识形态斗争的历史背景、政治环境、文化内涵、社会舆论作了详细的分析,并就如何打赢意识形态较量战从较量在继续、看不见的较量、较量的背后、较量面对面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他指出,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整个宣传思想工作的“红线”、“主线”和“底线”。“补钙”和“亮剑”并重,才是意识形态战场上立于不败之地的王道。

唐未兵表示,邓清柯主任的报告理论联系实际,内容翔实,语言生动,案例突出,对于我们更好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贯彻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强的启发性。他要求全校各单位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切实做好意识形态的工作,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提供思想和舆论保障,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献礼。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