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我校传达学习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5-05]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沈晓慧 图舒杨  阅读: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唐未兵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5月5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就我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动员。校领导唐未兵、张昌凡、罗定提、张亚东、范晓阳、李可兴、李若梅,校党委委员吕志明出席,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唐未兵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吕志明传达了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唐未兵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学校各二级党组织要尽快做好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他提出四点要求,即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要深化拓展“两学一做”;要层层推动工作落实。他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要把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纳入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作为评判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的重要依据。

同时,根据省教育厅、教育工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湖南省教育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唐未兵对我校开展教育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专题动员部署,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切实开展好此项专项治理工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