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我校传达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4-28]   来源:宣传部  作者:舒杨  阅读:

会议现场--吴博摄

党委书记唐未兵传达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吴博摄

校长谭益民主持会议--吴博摄

4月27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会议,党委书记唐未兵传达了4月26日召开的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校党委委员和列席会议的党外副校长认真学习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有关精神。会议就我校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4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唐未兵传达会议精神并作重要讲话。校长谭益民主持大会。

唐未兵介绍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即要切实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把正确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贯穿立校办学、育人育才全过程,奋力推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加快建设科教强省。

唐未兵指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我校干部和全体师生员工必须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各级党组织的责任,明方向,抓根本,树立全员、全面和全过程育人意识,加强教师和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构建思想政治工作的长效机制,强化担当,将思想政治工作的各项任务抓实抓细。

谭益民要求全体干部要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真正推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再上台阶。

据悉,我校党委始终坚持以教师和学生为主体,注重提升师生的学习力、研究力和引导力。始终在如何让思政工作接地气、入人心方面注重顶层设计,以“学生在哪里,思想政治工作的阵地就在哪里”为宗旨,紧紧依靠实践育人、网络育人、典型育人和服务育人,化虚功为实效,化无形为有形,化线下为线上,已基本形成全覆盖的工作体系。学生评价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正越来越鲜活,得人心。(舒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