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我校组织参加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9]   来源:纪委  作者:马天华  阅读:

3月6日上午,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全体校领导,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单位负责人、纪检委员,纪委、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纪委七次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总结部署我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肖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曹世凯作工作报告,省纪委第四监察室主任施光清就加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工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夏智伦宣读了全省2016年度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综合奖、特色奖和个人奖、纪律审查工作先进个人名单。我校荣获“2016年度本科院校纪检监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综合奖三等奖”;我校现代工业实训中心案获“2016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纪律审查精品案件”;监察处副处长陈治国荣获“2016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纪律审查工作先进个人”。

视频会后,我校召开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校长谭益民主持会议。

会上,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向校党委书记唐未兵递交了“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

校纪委书记张亚东在会上指出,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学习了解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到位。学校纪委近期将根据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下发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

唐未兵强调,各单位要提高党委主体责任意识和纪委监督责任意识的认识,要定期向学校党委汇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情况,把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放在心上、落在肩上,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在两会期间,要做好三个重点工作、抓好三个关键问题、突出三项治理。(文\马天华  图\吴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