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计算机学院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16]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部署的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近期,计算机学院通过开展党课集中学习、研讨会、座谈、讨论、自学等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院掀起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两学一做”的热潮。

11月29日下午,该院组织全体党员上党课,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该院党委负责人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 从我做起”的主题发言,要求党员都必须从自身做起,主动适应从严治党新要求,自觉履行从严治党的要求和责任。

12月2日下午,该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进行了专题研讨。中心组成员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每位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与分管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计算机学院通过集中学习和各自学习,党课、座谈和研讨会相结合的多样化学习形式,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全院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思想政治素养得到了提升,对工作和教学有了新的认识,一定将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工作、教学和生活中去,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黄琼)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