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党委积极贯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13]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真正贯穿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之中。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党委在11月29日和12月1日两次举行学习会,贯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9日,该院组织全院教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了学习,与会全体教职工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同志更要树立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自觉意识,在实际工作与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

12月1日上午,该院党委举行中心组学习会,该院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准则》和《条例》。会议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及主要精神重点解读了《准则》,从准则基本知识、准则序言、准则具体内容等三个方面对《准则》进行了全面阐述。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准则》精神,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特别要加强学习,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同时必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以及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等,随后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条例》。(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