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我校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12-08]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我校在科技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志初为我校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校长谭益民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12月6日,我校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志初为我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成员宣讲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校长谭益民主持报告会。

张志初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重点,分别从“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张志初指出,理解和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髓,首先要解决“怎么看”的问题,即背景怎么看,意义怎么看,核心怎么看?其次,“怎么学”是学习的关键环节和基础,要把握一个主题、读懂两部党规、领悟三次讲话、厘清四张清单。张志初认为,具体怎么做,要把握好强化“四个意识”与自觉维护核心的关系,要把握好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的关系,要把握好规范政治生活与净化政治生态的关系,要把握好实施监督与接受监督的关系,要把握好治上与率下的关系,要把握好做好当前工作与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关系。

谭益民指出,张志初主任所作的报告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凝练了他的研究成果和深刻的思考。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谭益民对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二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三要切实担当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文\黄松剑  图\舒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