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2-06]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12月2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研讨会,集体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准则》和《条例》的说明,并进行了认真讨论。该馆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及部室主任参加了集体学习。

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每位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与分管工作谈了学习体会。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逐条逐句学习《准则》和《条例》,并注重把党章、《准则》和《条例》结合一起学,深入学、系统学,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每周组织学习讨论,联系领导、支部书记和部室主任都要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着眼加强图书馆党总支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交流学习体会,畅谈践行思路,通过学习和交流不断深化认识、提升水平。

会议要求,图书馆各党支部要按照党总支的部署安排,扎实组织开展学习讨论,分管领导要积极参加并做好示范表率,要通过一段时间的深入学习,为年底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打好基础。(盘美英)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