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唐未兵在娄底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19]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12月6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我校党委书记唐未兵赴娄底,以《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为题,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唐未兵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主题、我省发展所处的历史地位、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成绩,大会提出的发展愿景、大会确定的发展定位、发展战略和工作抓手,大会关于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和具体要求,省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和部署要求等八个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娄底市委中心组2016年第11次扩大学习会议的全体与会人员等参加了宣讲报告会。(党政办)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