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9]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近日,根据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机械工程学院举行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围绕 “讲奉献,有作为”主题开展学习讨论。该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该院各支部认真组织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党员同志要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引领作用,带领全院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甘于奉献,努力作为,为学院的建设发挥自己的作用。

在“讲奉献、有作为”主题学习讨论中,该院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自学情况以及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基层党建、人才培养、学风建设、社会服务、学生工作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讲奉献,有作为”不能空谈口号,流于形式,唯有不忘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积极作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才是真正把“两学一做”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应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要求,认真完成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传达和学习及“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的学习讨论。(机械工程学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