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应邀为机械工程学院学子作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9-18]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肖晨  阅读:


为更好地帮助2024届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更精准的获取就业信息,解答就业疑惑,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提升就业能力。9月13日,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特别邀请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益智造”)运营总监、IE学院院长付文振主讲,领益智造校招负责人和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及2024届毕业生代表聆听讲座。

付文振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以及机电类毕业生的就业前景。他指出,当前机械行业运行保持平稳向好态势,重点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持续提升,产业发展质量效益不断增强。他介绍了机电类学生的未来发展方向和领益智造的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等情况。讲座尾声,付院长还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他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他还邀请有意加入领益智造的同学们,参加9月14日下午公司在学校举行的双选会。

据悉,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LINGYI),由广东江粉磁材股份有限公司与领益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于2018年资产重组后更名注册。领益智造的主要业务板块包括磁性材料、精密零部件及模组、液晶显示模组、电容式触摸屏等,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产品、车载工控、智能家居、新能源汽车等领域。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