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钢琴家尹存墨应邀为音乐学院师生作专场讲座

发布时间:[2023-09-26]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李哲姝  阅读:


近日,中国钢琴家尹存墨博士为音乐学院作《如何识谱与高效练琴》讲座,钢琴系全体师生以及其他钢琴爱好者参加此次讲座。

尹存墨博士主要从钢琴学习中如何识谱和高效练琴两个方面展开。他首先指出众多钢琴学习者的常见错误做法,之后以《贝多芬热情奏鸣曲》、《暴风雨奏鸣曲》、《悲怆奏鸣曲》等为例,作出详细又专业的讲解,耐心的回答了部分同学在学习钢琴中遇到的疑问。讲座结尾应在场观众的强烈请求,尹存墨博士现场演奏了两首技艺高超的钢琴曲。

此次讲座精彩纷呈,内容丰富,在座师生都受益匪浅,进一步的提高了同学们专业水平,对学科建设以及学院师生专业素养具有积极作用和实际意义。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