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湖南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特色栏目“湖南作家作品研究”获评省第五届湖南省期刊优秀栏目

发布时间:[2016-01-14]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期刊出版水平,加强栏目策划和建设,推动全省期刊繁荣发展。2015年12月,湖南省期刊协会组织了第五届湖南省期刊优秀栏目评选活动。经单位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三个环节的严格筛选,全省共有21家期刊的特色栏目入选。《湖南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湖南作家作品研究”栏目以综合得分第三名的成绩位列其中,获得“湖南省期刊优秀栏目”殊荣。

近年来,《湖南工业大学(社会科学版)》重点在学报的栏目建设和改革方面花大力气做文章,刊物学术影响力和社会效益稳步提高。2010年创办的重点特色栏目“湖南作家作品研究”,经过6年多的建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成为学报品牌栏目,在省内外具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和相当的影响力,栏目的特色和水准得到广大专家学者和期刊界同仁的充分肯定。(黄声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