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我校张昌凡、李长云两位教授喜获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02-28]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张昌凡教授主持项目《内燃机车电传动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获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李长云教授主持项目《多维信息感知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获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2月26日,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长沙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会上,由张昌凡教授主持,我校与株洲南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内燃机车电传动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获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由李长云教授主持,我校与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飞瑞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多维信息感知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获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另由赵育林教授参与,和中南大学共同完成的《非线性微分方程解的存在性理论研究》获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科技处)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