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我校举办自动化工程实践能力竞赛

发布时间:[2016-01-07]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竞赛开幕式现场

1月6日下午,“科瑞特杯”自动化工程实践能力竞赛(以下简称“竞赛”)在我校综合实验楼举行。竞赛由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主办,湖南科瑞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协办,旨在提高我校自动化专业学生的职业素质和工程实践能力水平。副校长张昌凡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竞赛,副校长金继承对赛事作了现场指导。

副校长张昌凡在竞赛现场观看比赛

副校长金继承在竞赛上作现场指导

张昌凡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强调了实践教学的重要性,他说,搞好实践教学首先需要制定实践教学标准,设计相应的实践体系,最后以比赛、竞赛来检验成果。

电气学院负责人为获奖同学颁奖

本次竞赛设PLC自动控制模块、仪表测量与接线模块、机床故障排除模块三个比赛项目,我校自动化专业5个班192名同学经过近3周强化培训并通过初赛选拔出了18位同学分别参加三个项目竞赛。经过3个小时的紧张比赛,最终决出了每个单项竞赛的一、二、三等奖以及团体一、二、三等奖。教务处、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教学督导团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为获奖选手和团队进行了颁奖。(廖镇勋)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