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刘新芝教授做客我校海外名师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5-12-15]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12月7日下午,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刘新芝教授受邀做客我校海外名师大讲堂,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报告厅做了一场题为“A hybrid dynamical system approach for infectious disease modeling”的学术讲座。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刘新芝教授提出了一种混合动力系统的传染病模型,介绍了针对该模型的脉冲控制策略,阐述了具有一般非线性发生率的脉冲控制、脉冲切换系统及切换不变性原理的应用。讲座后,刘新芝教授还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他渊博的学识和精彩的解答博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海外名师大讲堂活动将持续一个星期,刘新芝教授还将与相关学院师生进行座谈交流,以及赴中国动力谷进行考察交流。(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