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美国阿尔弗莱德大学Wil Huang博士应邀来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5-06-05]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6月5日,应我校邀请,美国阿尔弗莱德大学Wil Huang博士来校访问并举办了专题讲座。党委书记唐未兵接待了Wil Huang博士,双方就两校间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Wil Huang博士在科技楼一楼报告厅为我校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作了题为“美国高等教育与中美交换生项目”的专题讲座。他介绍了美国大学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和阿尔弗莱德大学交换生项目,对有意向去美国求学的学生表示了欢迎。会后,他还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据悉,2014年12月11日,Wil Huang博士和阿尔弗莱德大学的常务副校长、教务长Rick Stephens博士对我校进行了首次访问,签署了《湖南工业大学与美国阿尔弗莱德大学谅解备忘录》。

【Wil Huang博士简介】:阿尔弗莱德大学商学院院长和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同时是SAP大学联盟项目阿尔弗莱德大学主管人;被湖南省教育厅聘请为海外名师,兼任《服务技术与管理》、《网络话虚拟组织》等国际期刊的客座主编,并任武汉国际电子商务大会会议主席。(国际交流处)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